当前位置:

助力宁乡健康产业 中惠旅沩山康养中心打造“康养+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胡坚 何超 编辑:向宏鑫 2018-12-01 11: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0日,以发展沩山“康养+旅游”新发展模式的主题座谈会在宁乡市中惠旅沩山康养中心举行。

中惠旅沩山康养中心组织开展千人义诊公益活动,定期邀请医务人员开展义诊活动。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胡坚 记者 何超)康体养生正成为时下关注的热点,“康养+旅游”的新发展模式逐渐受到热捧。11月30日,以发展沩山“康养+旅游”新发展模式的主题座谈会在宁乡市中惠旅沩山康养中心举行。

  座谈会上,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阐述了沩山康养产业发展定位,即以中惠旅集团作为龙头企业进行布局和协助统筹管理,打造沩山康养中心;大力开发建设沩山康养小镇,打造宁乡康养示范区。

  中惠旅沩山康养中心位于宁乡市沩山温泉山庄内,由沩山温泉山庄与沩山医院于2018年9月携手共创,是一家以中医文化为基础,集康养、康乐、康复三位一体,拥有一支由沩山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专业康复医护团队。

  自今年9月以来,中惠旅沩山康养中心组织开展千人义诊公益活动,定期邀请医务人员开展义诊活动,以沩山康养中心为基准,辐射沩山、黄材等多个村镇,为农户、老人提供健康体检、养生知识讲解等服务,至今已服务有1200余人;成立了“健康大讲堂”,定期举办健康管理、中医养生、禅修养心等知识讲座,至今已服务200余人。

  沩山康养中心充分挖掘传统中医药在保健养生、康复等方面的优势,开设中药温泉区、中药沐足区、中医药透区、中医针灸艾炙区、中医光波治疗区等五大功能区。未来,中惠旅沩山康养中心将建设百亩生态菜园、鱼塘、茶园,修建观景游道,打造自然生态康养旅游基地,以“康养+旅游”新模式促进宁乡健康产业快速发展,为沩山康养小镇建设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胡坚 何超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1/47854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