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培计划2018新邵县乡村教师工作坊第三次线下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石婷婷 编辑:康晓乔 2018-12-01 11:0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培计划(2018)”新邵县乡村教师工作坊第三次线下集中培训。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石婷婷)11月27日上午,湖南省新邵县近60名中青年教师,在新邵二小活动报告厅迎来了“国培计划(2018)”新邵县乡村教师工作坊第三次线下集中培训。

  群英荟萃,群雄竞技,各领风骚。六堂经过认真研课磨课推选出来的优质课正式展开比拼。六堂优质课展示中,各位老师富有亲和力的教姿教态和专业的教学素养,赢得了在座教师们的热烈掌声。

  所有风淡云轻的潇洒,都是千锤百炼的定格;所有匠心独具的设计,都是冥思苦想的取舍;所有关注学生的转向,都是放下执念的顿悟;所有信手拈来的从容,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我们也应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成为一名“新”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石婷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1/47854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