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康晓乔 2018-12-01 14: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合作社提供金秋梨供大家免费品尝。

考察隘口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茶叶产业。

农村环境。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为加快推进湖南省吉首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11月30日,吉首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以观摩找差距,以交流促提升,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再推进,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当天上午为现场考察阶段,市领导陈晓龙、唐虎、刘家富、刘鸿宾、胡学清、熊隽、向洪琼等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来到矮寨镇阳孟村、马颈坳镇隘口村及镇溪街道寨垅村、坪山坡村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金秋梨、茶叶产业发展情况。

  与会人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边学习、一边讨论,对如何做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心里有了更高的标准,并对照先进、查找不足,寻找标杆、加压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切实抓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建设美丽乡村。

  近年来,全市上下严格按照“三个兴市”发展思路,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和美丽湘西建设的结合文章,大力开展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全面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批村庄面貌明显改变,乡村建设管理水平快速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文明乡风正在加速形成。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1/47855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