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拿大皇家大学校长到访中南林科大涉外学院并发表主题演讲

来源:红网 作者:向倪萱 葛樱 张英 编辑:向宏鑫 2018-12-01 17: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0日,加拿大皇家大学校长艾伦·卡洪博士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国际名师课堂进行主题演讲。

艾伦·卡洪博士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子交流。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向倪萱 葛樱 记者 张英)11月30日,加拿大皇家大学校长艾伦·卡洪博士走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国际名师课堂,以“21世纪领导力——合作共赢”为主题,为师生们带来一场充满国际化元素、智慧交融的思想盛宴。

  “在座每一位都是领导,你们是自己的领导。只要你能最大限度调动一切可用资源,实现自己的目标,你就拥有了领导力。”讲座中,艾伦·卡洪博士以独特的视角诠释了领导力的内涵以及培养领导力的方法。学院聘任加拿大皇家大学艾伦·卡洪博士为国际导师,这是该院国际化发展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2016级英语专业的侯海慧同学在和艾伦·卡洪博士交谈后表示很受启发,很感谢学院提供的这次机会。“学院的活动越办越好了,给同学们提供了多元选择的国际化发展平台。”

  邀请国际政要、专家学者等不同领域的大师走进学校,零距离与师生对话,引领师生拓展国际视野;聘任国际导师,让同学们体验到跨学科、多元化的教育,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国际化思维。这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为师生们搭建同国内外各界精英人士深度交流、良性互动的桥梁,也是学院不遗余力地营造国际化育人环境,增强学生理解和跨越不同文化碰撞的能力,培养学生国际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在办学实践中践行“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发展战略,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微留学”“海外直通、名校读研”的国际化办学品牌和形象,为学生提供了到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留学机会,为满足新时代学生多样性、个性化、高层次的学习需求开辟了新途径。

来源:红网

作者:向倪萱 葛樱 张英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1/47855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