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汪涵一起为“艾”发声 中国青爱工程正式落地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余悦琴 编辑:陈雪骅 2018-12-01 21: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汪涵受聘为“中国青爱工程爱心大使”和“青爱工程湖南形象大使”。

为长沙市首批12所学校、机构和社区授“青爱小屋”牌匾。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周丹 实习生 余悦琴)今年的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今天上午,中国青爱工程湖南省基地启动仪式暨湖南省青爱公益发展中心成立大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著名主持人汪涵受聘为“中国青爱工程爱心大使”和“青爱工程湖南形象大使”,活动上还为长沙市首批12个“青爱小屋”授牌。

  青少年的艾滋病防范,学校是基本面,性教育是主战场。青爱工程于2006年12月正式启动,通过与学校等共建“青爱小屋”的方式,致力于对青少年进行爱的教育,持续探索符合中国国情及学生年龄特点的健康教育模式。截至2017年12月,青爱工程共在全国援建青爱小屋944所,设立项目基地13家、工作站22家。

  汪涵受聘为“中国青爱工程爱心大使”和“青爱工程湖南形象大使”。汪涵认为,教育分为社会教育、家庭教育、自我教育、学校教育。“面对艾滋病,社会不能歧视,自我不能漠视,学校需要重视,家庭更要正视。广大青年学子是祖国的未来,希望所有的青年都有一个身心健康的现在,为国家构建充满美好的未来。”汪涵说。

  大会上还为中国青爱工程湖南省基地、青爱健康与文化教育研究专委会等授牌。枫树山南屏锦源小学等12个学校、机构和社区成为长沙首批“青爱小屋”授牌点。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余悦琴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1/47856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