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冬季人才交流会暨岳阳市“四海揽才”(长沙)招聘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编辑:陈雪骅 2018-12-01 21: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严远丹 通讯员 贺小花)12月1日上午,由岳阳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8年湖南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暨岳阳市“四海揽才”(长沙)冬季大型招聘活动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

  招聘活动吸引了5200多名求职者入场,1120名求职者在现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其中研究生86人。

  据介绍,此次活动既是湖南省的大型综合性年度品牌人才盛会,又是岳阳市“四海揽才”(长沙)活动的冬季专场。218家企业携3971个岗位现场揽才,其中岳阳市145家单位提供2410个就业岗位,浏阳高新区20家企业提供800余个就业岗位,参会单位均为企业单位。

  行业覆盖能源化工、食品医药、工程机械、电磁电气、高端装备制造业、餐饮娱乐、教育培训等,其中岳阳市企业145家,浏阳高新区企业20家。

  岗位主要集中在高技能人才、工程技术类人才、装备制造技术人才、新材料研发人才、管理类人才等。薪酬方面,超过15%的岗位年薪在12万元以上,红乔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三兴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雄城置业有限公司、湖南华文食品有限公司等都有相关岗位开出了30万的高薪。湖南华文食品公司更是以80万年薪招徕品牌总监。

  据了解,岳阳市委、市政府为广泛集聚各类优秀人才,大力实施巴陵人才工程,推出一系列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已连续四年成功在武汉、深圳、长沙、上海等地举办12场招聘活动,引进各类优秀人才3800多人,其中博士291名,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巴陵人才工程是一项基础性、系统性、长期性工程,重点推出了“五大优惠政策”,即创业扶持政策:对于创业人才,给予最高可达50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最高100万元的科研资金补助和最高180万元的贷款贴息;创新资助政策:对全职引进的领军人才、高级技术人才和高成长性优秀青年人才,给予最高100万元安家补助,并分月给予1000-3000元生活补贴;引智补贴政策:对柔性引进的领军人才和高级技术人才,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的工作补助;政府奖励政策:对在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增收等方面为岳阳作出重大贡献的创新创业人才,给予最高可达100万元的政策奖励等;绿色通道政策: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经组织、人社、编制部门同意,可以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招聘。

  与此同时,岳阳市还设立了“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服务窗口”,为引进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广大优秀亟需人才进得来、用得好、留得住。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1/47856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