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向宏鑫 2018-12-02 09: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司机满分完成科目二的五个项目

  长沙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通讯员 肖强)今日是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昨日,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委网信办等单位共同举办长沙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包括“零违法老司机挑战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活动现场,60名由长沙市驾校教练代表、网约车司机代表、网上征集的市民代表等组成的“零违法老司机”挑战赛参赛队伍进行了挑战比赛。最终20年驾龄的老司机黄建华赢得“最牛老司机零违法挑战赛”个人冠军,满分完成科目二的五个项目,而且用时最短。本次“零违法老司机挑战赛”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比赛内容不仅仅包括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科目二的项目,还包含了文明行车过程中的点滴细节。

  “此次全国交通安全日的活动主题,进一步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做细做实各项交通安全工作,营造文明交通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氛围,正是长沙人崇尚文明、追求幸福生活的具体行动。”市文明办副主任杨立平表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