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爱的IPO”大型交友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罗一飞 彭双林 编辑:李丽 2018-12-02 17: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日晚,长沙银行2018“爱的IPO”大型青年交友活动表白晚会——“丘比特金箭之夜”。

参加活动的部分女嘉宾在活动中展示自己。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罗一飞 记者 彭双林)12月1日晚,在一首《告白气球》的歌声中,历经两个月的“长沙银行2018‘爱的IPO’大型青年交友活动”在温馨浪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近百名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青年男女参加了此次表白晚会——“丘比特金箭之夜”。

  晚会的气氛浪漫而热烈,男女青年在浪漫音乐中一起回顾了近两个月来的温馨时刻,并在现场表白,将当晚的气氛推至高潮。

  今年是长沙银行“‘爱的IPO’大型青年交友活动”开展的第二年,本届活动历时两个月,为了给单身青年男女打造一个真正的浪漫交友平台,主办方采用了各种新鲜方法和新奇手段为单身男女青年提供脱单服务。活动中,共计收到近500名来自省市各单位的优质男女青年的爱情表格,其中有40多对男女青年在活动中找到了心仪的对象,通过进一步了解和交往,有10多对男女青年的关系已经在稳定的发展中。

来源:红网

作者:罗一飞 彭双林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2/47858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