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良 贺卫玲 编辑:陈雪骅 2018-12-02 21: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日讯(通讯员 邓良 记者 贺卫玲)为进一步深入宣传长沙岳麓区扫黑除恶、平安创建工作,近日,一场颇有创意的文艺汇演在望月湖街道中心小花园举行,活动吸引了400余名群众参与。

  “扫黑除恶的基本原则是什么?”“岳麓区公布的扫黑除恶举报方式有哪些?”……文艺演出的间隙,还进行“扫黑除恶”有奖问答,台下的居民也都争相抢答。主办方还为每位回答者提供了精美的小礼品。“既能学到知识,还能得到奖品,这样的活动应该常来望月湖。”社区居民李阿姨开心地说。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通过宣传展板、VCR播放等多种形式对居民进行宣传引导。

  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群众对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居民参与平安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有效提升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活动由岳麓区政法委主办,望月湖街道承办,望月湖街道岳龙社区、湖中社区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邓良 贺卫玲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2/47859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