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组织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以亮 廖菱艳 编辑:陈纲 2018-12-03 09: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郑以亮 廖菱艳)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11月30日上午,蓝山县卫计部门积极组织开展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服务系列活动。

  当天,蓝山县卫计委、县计生协组织县疾控中心、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在县城塔峰中路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集中服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免费发放避孕套,提供咨询义诊等服务,营造了防艾浓厚氛围,提高了群众防艾意识。

  当天,蓝山县政协副主席李松旺还率县卫计委、计生协、疾控中心、中心医院、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看望慰问了部分艾滋病患者,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以亮 廖菱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0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