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百叠岭旅游区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接受市级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菲 编辑:姜珊 2018-12-03 09: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胡小菲)11月29日,永州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月全率市景评委专家组对蓝山县百叠岭旅游区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进行评审。蓝山县委副书记、县旅游升温战役指挥部指挥长李劲涛等参加评审汇报会。

  评审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厕所、生态停车场、生态农庄、观光茶园、舜帝祭天台、圣旨碑、思君台、望夫台、百叠岭古茶林(大叶苦茶)、宝灵庵、野生南酸枣林、阅江亭、彩虹滑道、悬崖秋千等各项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并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详细了解百叠岭旅游区创建国家3A级景区情况。

  汇报会上,市景评委专家组充分肯定百叠岭旅游区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百叠岭旅游区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在新景点打造上要重点突出茶文化元素,同时要加强安全管理和从业人员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菲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0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