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村规民约”“好家风好家训”有奖征集评选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编辑:姜珊 2018-12-03 10: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12月2日,从道县县委宣传部获悉,根据县文明委的安排部署,自11月底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村规民约”“好家风好家训”征集评选活动。主要征集:优秀村(居)规民约、优秀家规家训格言、最美家规家训故事、家规传承书画照片等。

  此次征集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省文明城市创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和践行好村规家规,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

  获奖作品以专家评选和网络全民投票相结合的评选形式产生,针对村规民约、家规格言、最美家训故事、家规传承书画图片等四类,每类10件共评选出40件优秀作品,分别给予1000、800、600、400元等不同等次奖励。同时,道县将对获奖作品制成移动宣传展板,开展“优秀村规民约 好家风好家训”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活动,在全县各大公园广场等地进行展播,并在县内主要媒体选登刊播,使“优秀村规民约”“好家风好家训”真正进入千家万户,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0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