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为脱贫村送对联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姜珊 2018-12-03 10: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免费书写对联现场。

获赠大红对联,喜滋滋。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易地搬迁情意浓,精准扶贫政策暖。”12月1日,新田县委办联合县书法家协会到龙泉镇石甑源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贫困户及村民免费书写对联,该村蒋聘光主动要求写了一副横批为“政通人和”的对联,他喜滋滋地接过对联直夸好,说内容真实表达了他内心的感激之情。

  石甑源村是省定贫困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70户530人,近年来,该村在新田县委办、县房产局扶贫工作队的驻村帮扶下,整村于2017年脱贫出列。2018年,该村人均纯收入从2014年的1900元增加到5800元,村级集体收入也达到8万元。近期,石甑源村钟家、蒋家两个自然村房屋立面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村庄面貌焕然一新,为给这些改造后的房屋增添一份喜庆,当天,新田县委办联合县书法家协会到石甑源村景观池塘旁边,搭设简易案桌,泼墨挥毫,书写喜庆的大红对联,为老百姓改造后的新房送上一份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不少百姓主动要求书写精准扶贫方面的对联,以此表达他们对党的政策的感恩之情。此次活动免费送出对联100多副。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0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