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区校共建大学生法治联盟成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章迎春 编辑:李丽 2018-12-03 09: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洪虹 通讯员 章迎春)“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前日,在“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暨岳麓区区校共建大学生法治联盟启动仪式上,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近千名湖南高校师生志愿者、律师代表和党员干部高举右拳,向宪法庄严宣誓。同时,这场活动也意味着我省首个区校共建大学生法治联盟正式成立。

  该法治联盟由岳麓区委法治办、区校合作办、区司法局发起成立,河西各高校、“谁执法谁普法”成员单位、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将共享法治资源,共同参与高校大学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具体来讲,就是负责统筹、策划高校大学生法治宣传教育,组织、协调各成员单位共同开展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对高校大学生的法治文化宣传创意作品进行展示及推介,对区校共建大学生法治宣传工作进行总结、推介等。”岳麓区司法局局长肖健介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章迎春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