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长沙展览总面积达200万平方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李丽 2018-12-03 09: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日前,“湖南省展览馆六十周年纪念暨长沙会展行业发展座谈会”在省展览馆会议中心举办,与会代表共同探讨长沙会展行业的未来发展。数据显示,目前长沙会展业场馆面积已近20万平方米,今年举办的展览总面积达200万平方米,会展这一朝阳产业在长沙得到快速发展,成为拉动长沙经济增长的一个亮点。

  座谈会上,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辉学表示,湖南省展览馆作为湖南会展业的鼻祖,有独特的“苏式”建筑风貌,有60年深厚的文化底蕴,有城市央区独特的区位优势,要抓住当前大好的发展机遇,努力打造百年精品场馆。省展览馆馆长赵祚银表示,省展览馆是长沙市老市民记忆犹新、人人皆知的展览场所,也是会展人心中与北京展览馆、上海展览中心一样的“老字号”展馆,记录和见证了湖南省和长沙市会展行业的发展历程。今后,要不断把握场馆核心优势,打造承接科技、文化及精品消费类展会相结合的精品场馆。

  现场,企业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近年来,长沙会展业快速发展,先后有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建成和投入使用,市场格局由一枝独秀演变为群雄并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