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靠谱科技将进军纳斯达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李丽 2018-12-03 09: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近日,湖南靠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aoPu,Inc.战略联盟发布会在长沙举行,靠谱科技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科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台湾龙宝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从银行联盟、线上支付、企业并购三个方面出击,为进军美国纳斯达克主板打下坚实基础。

  靠谱科技成立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自身发展领域的应用和技术创新,用有序数据做精准商业服务。为增强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近期,靠谱科技作出重要战略部署,通过积极主动寻找优质联盟伙伴,与国内外企业实现优势互补,通过结盟加速靠谱科技的上市进程。

  靠谱的三个合作伙伴,建行无疑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科脉是中国零售餐饮业领导型数字化服务商,为众多企业提供POS-ERP软件、移动支付、全渠道营销及大数据运营等数字化服务;龙宝集团不仅有利于帮助靠谱开拓台湾市场,而且其旗下的金融和健康类产品可以丰富靠谱e家内容。通过协议的推进,平台优势、资源优势、数据优势和管理优势将转化成企业的经营优势,多元合力驱动,实现共创双赢。据悉,接下来,靠谱科技将通过更名、申请转板,正式进军美国纳斯达克主板。

  本次会议的“特别嘉宾”微软前副总裁Nicholas Justin Lowe对靠谱科技的前景表示肯定和赞许。他充分强调“用户”的重要性,认为靠谱所拥有的广大用户在基于家庭这一基础上有着强大的黏性和凝聚力,这是区别于其他软件的最大优势。他表示期待与靠谱合作,共同打造一个世界领先的社交网络平台。

  “靠谱e家”APP作为公司的“拳头”产品,也在本次战略联盟发布会上公开其产品规划:以“五缘谱”为核心,12月份将上线3.2版本,计划明年1-2月上线3.3版本,3月上线3.5版本。2019年,靠谱e家将把重点放在用户体系、五缘谱关系网拓展、标签集、推荐系统和信息运营系统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