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应急厅委派专家组到蓝山开展铸造企业专项隐患排查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明峰 朱文锋 编辑:康晓乔 2018-12-03 09: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彭明峰 朱文锋)11月29日上午,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委派长沙矿冶研究院邹柏华教授专家组一行深入蓝山县太平镇各铸造企业开展铸造企业专项隐患排查治理。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蓝山县煜威铸造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针对中频炉冷却系统安全设置与防灾预警技术管理、控制柜电气线路防事故设施、门调钩勾防坠、电线电缆架设等做了详细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逐一讲解指导。

  专家组在检查中指出,企业必须要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配置专业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要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建设,完成安全生产现状评价,保障生产人员和设备运行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明峰 朱文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0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