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文才 贺武 谭诚 编辑:康晓乔 2018-12-03 11: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何文才 贺武 谭诚)11月29至30日,湖南省道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34名,实到31名,符合法定人数。道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良英等领导出席会议。

  11月29日下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情况的报告。2016年至2018年10月底,县人民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4705件,已结4353件(含终本案件),执结率92.52%;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法定期限内执结2996件,法定期限内执结率92.42%;终本案件328件,终本合格率99.21%;保持了执行信访案件最高院交办为零的良好局面;十三项主要指标有四项位于全市基层法院第一。会议建议人民法院,要注重形成执行合力,加大执行力度,提高执行能力,营造执行氛围,加快完成基本执行难各项目标任务。县人民检察院大力推进公益诉讼工作,截至目前,共立案47件,发出检察建议43件,其中37件行政公益诉讼案件已在诉前程序督促行政机关履职完毕,通过办案督促收取人民防空易地建设费用100余万元,清除工业固体废渣15000余吨,保护县级饮用水源地2处,保护红军渡口指挥部旧址遗址现场1处,淘汰落后产能3家,整顿网络餐饮24家,取缔或处罚无证食品经营场所8家,实现了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及社会效果三者的有机统一。

  会议还投票决定了人事事项。朱瑜勤、张长权、龚春锋等3名同志由于工作变动,会议接受他们辞去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会议决定,免去陈丽萍同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任命周晓芬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任命魏文美同志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文才 贺武 谭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0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