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县委党校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比武中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编辑:康晓乔 2018-12-03 10: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12月2日,从湖南省“第十二届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科研成果”评比大赛中传来喜讯,永州市道县县委党校副校长唐海潇撰写的“当前党建重要热点问题研究系列成果”荣获省一等奖,这是9项省一等奖中唯一的县区级党校科研成果,也是全市科研成果三个省级奖项中唯一的一个一等奖项。

  与此同时,在2018年度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理论研讨会论文评比中,道县县委党校校长邓爱群撰写的《传统家风对新时代乡风文明建设的深远影响——以道县长兴村廖家为例》和唐海潇撰写的《对当前英美主流媒体评论中国改革开放之分析与思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改革开放精神的一个视角折射》分别获得省二等奖。

  近年来,道县县委党校坚持“以科研练内功、以科研促教学、以科研讲政治”,狠抓教师科研工作,在历年历届的省市科研比武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其中,在第十届、第十一届“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科研成果”评比中,该校分别荣获省三等奖和省二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0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