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备厢的爱”温暖人心 开福区李家冲社区开展主题公益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彭应兵 编辑:李丽 2018-12-03 09:26: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 彭应兵)近日,开福区四方坪街道李家冲社区携手湖南永通集团和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后备厢的爱”主题公益活动,向社区内全国劳模、长沙市三八红旗手、烈属、重度疾病和残疾人员、困难党员群众等献爱心。

  活动主办方准备了冬被、米、油、按摩靠垫和慰问金。爱心人士关切地询问慰问对象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李家冲社区与湖南永通集团携手开展的“后备厢的爱”公益活动,已经持续7年。除了“后备厢的爱”主活动外,还衍生出爱心帮扶、爱心送考、酷暑送清凉、抗洪抢险、“秀出我们对党的爱”等特色子活动。李家冲社区辖区内的“两新”组织也积极参与到“后备厢的爱”活动中来。社区通过统筹多方资源共驻共建,携手共进,构建互通共享、多方受益的区域化党建格局。

  社区居民代表邹志云目睹了慰问活动的全过程,他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写进诗里,代表社区居民作了发言。社区群众也自发送上锦旗,为社区及爱心人士心系困难群众的行为点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彭应兵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