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于佳丽 2018-12-03 10: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何雯)11月30日至12月1日,湖南省新邵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跃东为县总工会主席。

  会议回顾总结了新邵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十年来的工作成绩及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十年来,新邵县总工会坚认真践行“发展为先、职工为本、基层为重”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贴近中心促发展、贴近职工办实事、贴近基层搞服务”的工作思路,团结拼搏、勇于创新,共获得市总以上表彰56项(次),先后荣获全国总工会“五五”普法先进单位、湖南省首批县级先进工会,连续十年被评为全市工会工作年度考核优秀单位。

  闭幕大会上,新邵县委副书记杨韶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他同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正确方向,志存高远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要强组织,强素质,强宣传;增强服务意识,聚焦主责主业,旗帜鲜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架好“党群之桥”,建好“职工之家”,当好“企业之友”;增强大局意识,致力加快发展,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要积极建功立业、要锐意改革创新、要促进创业就业。

  新当选的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谢跃东表示,要强化“四个意识”,做永远跟党走的拥护者;要弘扬“工匠精神”,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劳动者;要突出责任担当,做高质量发展的实干者;要促进和谐稳定,做职工群众利益的维护者。

  会议还对全县工会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工会工作者、最佳工会工作支持者、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2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