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巡回宣传教育专题会在绥宁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 编辑:康晓乔 2018-12-03 11: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绥宁分站通讯员 唐婷)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巡回宣传教育专题会在绥宁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唐远伟主持会议;在职县级领导、市属县直机关班子成员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市纪委常委刘南霞结合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件,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史演变、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特点、基本内容、党纪政纪(务)处分种类及影响、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的要求等五个方面,全面、生动、深刻地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

  唐远伟表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大势,深入学习《条例》、坚决贯彻《条例》、自觉遵守《条例》、严格执行《条例》,让党的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2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