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姜珊 2018-12-03 12: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今年12月1日是第三十一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全面落实《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在安康广场开展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副区长张国材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医师们胸挂红丝带,向过往人群宣讲艾滋病传播途径、防治知识,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品和卫生用品,解答人们所提出的相关问答,促使大家对艾滋病主动检测,促进人人参与、共同防治、关注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患者的良好氛围;宣传落实对艾滋病患者的救助、关怀措施和国家“四免一关怀”政策,倡导全社会关爱不歧视感染者,引导大家自觉抵制卖淫嫖娼等社会丑恶现象,避免传播艾滋病行为的发生。活动还为需要做艾滋病毒检测的人群做了免费的检测。

  此次宣传咨询活动由零陵区政府主办,零陵区卫计委、零陵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活动组织公共卫生专业医师36人,设咨询台20个、竖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展板30余块,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折页、宣传单、安全套等10多种类型共计10000多份,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和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3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