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开展“学校防治艾滋病知识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周超群 编辑:于佳丽 2018-12-03 14: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 通讯员 周超群)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26日至30日,衡山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先后到衡山四中、职业中专、衡山二中、衡山实验中学等6所学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校防治艾滋病宣传周”活动,提高学生对艾滋病的预防、检测、治疗等知识的了解。

  在衡山四中举行的防艾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上,衡山县卫计执法局、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学校师生共500余人现场参观学习了宣传展板、宣传栏,并参加防艾签名活动,自觉参与防艾宣传。工作人员向每位学生发放了防治艾滋病相关宣传资料,介绍艾滋病的危害性、传播途径及预防知识。

  此次学校防治艾滋病宣传周活动共有2000余名学生参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一万余份,制作宣传横幅8条,展板6块、宣传栏6块。衡山县卫计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开展以学校为中心的专题宣传,让广大学生全面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和对社会的危害性,让他们成为防艾的倡导者和志愿者,才能更好地扩大宣传面,真正使防艾滋病的意识深入到社会的每个群体。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周超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4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