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康晓乔 2018-12-03 15: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11月30日下午,湖南省衡山县召开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汇报会。县委书记尹培国,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参加会议,副县长刘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衡山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编制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全域旅游规划编制工作充分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尹培国表示,衡山旅游发展基础条件比较充分,交通区位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制定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对加快全域旅游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深度挖掘县域内的旅游资源,做好做精旅游项目,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注重景区和旅游产品的营销推广,将衡山打造成旅游目的地。针对《规划》意见稿,尹培国指出,规划定位要更明确、更具特色,产业发展规划要求突破,有创新,更具前瞻性,文化挖掘要更有深度,使规划更接地气,更具操作性。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4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