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暨“警保联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成琴 徐旭晓 编辑:陈纲 2018-12-03 15: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成琴 徐旭晓)12月2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在文庙广场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暨“警保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云生出席。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仪式上,宁远县文明办主任宣读了文明交通倡议书,宁远县客运站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保险公司代表就“警保联动”工作发言,宁远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到文明交通建设中来,关注交通安全“小细节”,维护生命“大安全”。

  黄永英要求,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道安委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自觉将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与宁远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全力推进;要严管重罚,强化履职。采取切实管用的措施有效应对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各类风险,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严打高压态势;要部门联动,营造氛围。全县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形成全力,全面推动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启动仪式后,交警大队立即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警车流动宣传、新闻媒体现场跟踪报道等形式,积极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行车,文明礼让。整个活动期间,大队还对活动现场进行全程直播,上万网友观看直播并参与讨论,达到了交通安全宣传的目的。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5块,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形成了良好的文明交通安全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成琴 徐旭晓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4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