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旅游培训走进长安营镇大寨村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杨红华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2-03 15:3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张灿 杨红华 记者 安娜)“好听,实用,老师的授课就是不一样。”12月1日至2日,城步旅游局携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专业讲师走进长安营镇大寨村,为该村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和村支两委带来了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围绕乡村旅游是什么,乡村旅游的运营模式,乡村旅游如何寻特点、找特色,乡村旅游怎样问需求、强服务,乡村旅游如何带动脱贫等方面展开培训,理论知识与案例剖析双管齐下,结合大寨村独特优势,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乡村旅游培训课。

  理论培训结束后,老师们又深入乡村旅游从业者家里,通过实地查看、一对一交流,就如何提高乡村旅游接待水平、如何拓宽营销渠道等进行交流与分享。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经营理念、管理服务模式等方面深受启发。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杨红华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4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