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调度脱贫攻坚摘帽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于佳丽 2018-12-03 17: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3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王馨翊)12月3日上午,湖南省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来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现场调度脱贫摘帽迎检工作。县委副书记舒洪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模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邱初开听取了当前脱贫摘帽迎检准备工作情况,详细询问相关工作进展,并就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脱贫摘帽冲刺已经到了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要高度重视,紧扣目标任务,集中精力做好脱贫摘帽验收迎检工作。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邱初开指出,要加大调度频率,细化方案,落实责任,体现工作成效;要狠抓基础工作,对照验收标准,迅速补齐完善基础资料,确保做到真实呈现,突出工作亮点;要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实效和群众满意度,瞄准薄弱环节,加强督查整改,提升“三率一度”;要全力配合迎检,主动加强工作对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全力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有信心有底气,打好脱贫攻坚硬仗,确保脱贫摘帽圆满通过。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5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