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地方海事局开展“三无”船舶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卿雪海 编辑:于佳丽 2018-12-03 16: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卿雪海)近期,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地方海事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一场“三无”船舶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船舶超载运输、不按规定配员、无证驾船等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组织联合执法5次,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开展航道巡航3次,检查船舶26艘,现场整改安全隐患8处,处罚船舶3艘,船员3人,罚款19500元。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有效地打击了船舶超载运输、不按规定配员、无证驾船行为,进一步规范了全区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卿雪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6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