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推进干部夜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来源:红网 作者:吴小勇 李永锋 编辑:于佳丽 2018-12-03 16: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吴小勇 李永锋)12月2日晚,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率队督查慰问战斗在综治维稳一线的夜巡队员。

  魏和胜先后来到市政广场和供销超市治安岗亭等签到点,检查组织单位和巡逻单位人员签到情况,随后对照签到情况,深入塔峰路、城东路、湘粤路、永连公路等重点路段,现场检查组织单位、夜巡单位领导带班、队员到岗到位、装备佩戴、规范巡逻等情况。针对夜巡工作存在的不足,对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电话调度和督促指导。

  在塔峰路与舜峰路交叉口,魏和胜慰问了正在执行街面夜巡的县教育局夜巡队员,当看到队员们统一着装,身配安保工具,精神抖擞,在阴雨天气下依然坚持开展夜间巡逻工作,魏和胜很是欣慰,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鼓舞他们坚持为建设平安和谐蓝山作出贡献。

  魏和胜指出,综治维稳事关老百姓安居乐业,公检法司和各巡逻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抓好抓实干部夜巡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力度,落实各项措施,积极推进干部夜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吴小勇 李永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6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