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首部法院执行宣传片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庆辉 阳水成 编辑:刘威成 2018-12-03 22: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李庆辉 阳水成)12月3日,为全面加强执行宣传工作,努力彰显司法权威,由桃江县人民法院制作的益阳首部执行宣传片《重拳出击,攻克执行难》正式发布。该宣传片在桃江法院微信公众号、腾讯视频平台、桃江县广播电视台投放播出,以在全社会营造理解执行的良好氛围,形成配合执行、协助执行的强大合力,助力决战决胜执行攻坚战。

  该片全长5分56秒,实景再现了桃江县人民法院在攻克执行难过程中建成执行联动机制、营造执行工作大气候,真实展现了执行干警只争朝夕、攻坚克难在执行一线的工作情景,详实讲述了破解执行难的具体举措,通过震撼的场景极大地增强了执行工作的权威和力量,庄严宣示了桃江法院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战的信心和决心。

  桃江县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决战执行难战役打响以来,桃江法院始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作为,努力构建综合治理执行难大格局,明确工作思路突出执行重点,并高度重视执行宣传工作。为加强执行宣传攻势,该院制定了执行宣传方案,并通过报纸、两微一端等传统与现代结合的方式不断拓宽宣传路径、创新宣传方式,对失信被执行人产生了强大震慑,在为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提供强大舆论攻势的同时,也助推了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庆辉 阳水成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6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