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深改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通讯员 汤伟 编辑:高芹 2018-12-04 00: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深改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会议。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张珍 通讯员 汤伟)12月3日,省委深改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重要会议精神,总结盘点今年工作,谋划部署下一步改革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深改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组长王少峰主持并讲话。

  王少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穿推进改革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抓关键、明重点、带全局,高站位谋划、系统化推进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要坚持因事制宜,分类推进,精准施策,加强督察考核,强化评估问效,推动每项改革都指向准、落点实、效果好。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把握规律、优化方法,健全专项小组及成员单位发挥作用的各项制度,进一步完善统筹协调、调查研讨、实施执行、宣传引导机制,全力推动全省党的建设制度改革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通讯员 汤伟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66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