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职工气排球赛火热开赛 28支队伍竞赛角逐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编辑:姜珊 2018-12-04 10: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BO5Y3910_??.jpg

12月1日,衡阳市石鼓区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

  红网时刻衡阳12月4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健身每一天,快乐你我他。12月1日,衡阳市石鼓区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大赛项目为五人制男女混合气排球赛,第一阶段分四个小组进行组内循环,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八强淘汰赛,八强交叉淘汰直至决出冠、亚、季军。来自全区各单位的28支队伍参与角逐,赛事将持续到12月5日。

  在为期两天的小组循环赛中,各参赛队员发扬团队精神,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充分展示了全区职工敢拼敢打的精神风貌。最后,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农林局,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区政协八支队伍晋级淘汰赛。

  放眼千年石鼓,健身热潮涌动。全民健身阵营日益壮大,广场舞如火如荼,先后被央视《新闻联播》、新华社《半月谈》等中央主流媒体关注、推介,溜溜球、门球、篮球、羽毛球、足球等运动备受老少青睐……健身组织网络日渐成熟,健身场地设施大幅增加,健身活动丰富多彩,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让全民健身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幸福工程、民生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67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