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大学生众创空间被评为省级示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 徐明星 编辑:陈纲 2018-12-04 09: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刘浩 徐明星)近日,从湖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获悉,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大学生众创空间被评为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省级示范基地,本次批准的25个示范基地仅有包括吉首大学众创空间在内的4个高校示范基地。这也是继张家界校区大学生众创空间被评为省级众创空间、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后的又一成果。

  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省级示范基地是省人社厅为积极探索我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机制,树立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典型标杆,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就业倍增效果而开展的重要评选工作。

  近几年来,张家界校区大学生众创空间在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从政策、资金和技术等方面强化创新创业的服务工作,营造校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促进校区学生实现创业与就业,并在此基础上以创业和就业服务张家界地区的经济发展,实现了高校众创空间的社会担当与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浩 徐明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67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