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举办2019届毕业生师范类供需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程颖 咸月盈 钟兆铭 编辑:陈纲 2018-12-04 09: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程颖 咸月盈 钟兆铭)12月1日下午,吉首大学在体育学院篮球馆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师范类供需见面会。本次见面会是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历史与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组织,公司、学校、培训机构等共73家单位参与见面会,招就处处长刘昌茂以及五个学院的书记来到现场指导工作。

  参与本次见面会的单位涵盖公司、培训机构、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以湖南省内的用人单位为主,湘西周边的学校最多。除了湖南省内的,还有贵州、广东等地的用人单位参加了见面会。不少参加见面会的用人单位认为,从吉首大学走出去的人才值得肯定,他们大多做事细致,学习能力强,会把一件事做得很好。并表示,校方服务态度好,毕业生的参与积极性也很高。

  化学专业的一名同学为本次见面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是实践活动,他刚从实习单位回来,绝对不是纸上谈兵;二是通过发布的消息选择几个自己想要去的学校,目标要明确,而不是盲目地投放简历;三是准备好自己的简历和试讲内容,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来源:红网

作者:程颖 咸月盈 钟兆铭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67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