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39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达236.5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瞿辰 编辑:高芹 2018-12-04 09: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3日讯(李曼斯 瞿辰)今天,2018年宁乡市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宁乡市民之家举行,39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236.5亿元。其中现场签约25个,总投资额达217亿元。

  本次签约的重大项目有产业投资集团战略合作、雪松智能安防产业园、新能源自平衡车及套永磁电机项目、中车易沃智能装备生产基地等39个项目。

  据了解,今年宁乡市委市政府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启动了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招商引资百日会战和“千人帮千企三抓两促百日行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调中趋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1至11月,全市新引进产业项目123个,合同引资532.348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09个,合同引资463.748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瞿辰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