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调研钟灵山工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于佳丽 2018-12-04 09: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12月2日,湖南省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在该县钟灵山工业园调研了企业生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明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志慧一行来到湖南轩华锌业有限公司察看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了企业收益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杨志慧对企业复产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开足马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杨志慧一行还来到中锦环保公司了解企业的运转情况,了解企业水、电、路等设施建设存在的问题。调研中,杨志慧要求企业在生产中对安全和环保工作丝毫不能放松,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继续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6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