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农开办到蓝山参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于佳丽 2018-12-04 09: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唐杨)11月30日,湖南省永州市农开办副主任邓美光带领冷水滩区项目施工负责人及村支两委干部一行70人来蓝山县参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副县长黄正军现场陪同参观。

  邓美光一行先后来到太平镇大洞村,塔峰镇流沙河实地察看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听取了蓝山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汇报,重点了解蓝山县对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政策和资金扶持情况,对蓝山县农开办项目建设前期规划、管理、产业发展、预期效益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涉及太平镇的大洞、梅溪,新圩镇的上清涵、新圩、龙家坊、尧仁、同乐、田心铺、南湾、大塘10个行政村。项目总投资2321万元,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1.79万亩,受益人口4600多户,22000多人。大洞片区在设计上结合田园综合体的设计理念,集生态建设、乡村旅游、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打造于一体。主灌、排渠护砌上采用连锁式生态砖,排洪渠两岸铺设人行旅游步道,并安排在连锁式生态砖间隙和道路两旁边栽种花草和行道树,通过这些处理方式,既保证了行洪畅通,又美化了环境,还生态环保,极大促进了乡村旅游的发展,实现了农业增产、增效、农民增收。

  邓美光对蓝山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冷水滩区要积极借鉴蓝山县农开办高标准农田建设中的好经验、好方法,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进两地高标准农田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67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