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研究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熠 赵彬 编辑:于佳丽 2018-12-04 09: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杨熠 通讯员 赵彬)11月30日晚,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脱贫攻坚、防控非洲猪瘟、整治清理“大棚房”等工作。李勇、黄萍、苏建华、何江鸿、魏勇波、杨康、黄安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考核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蓝山县脱贫退出考核验收工作。会议还认真听取了畜牧水产局、农业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关于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以及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情况汇报。

  秦志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持标准,强化责任,举一反三,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要理清职责,落实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标准认真完成问题整改,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秦志军要求,全县上下要全力做好迎检考核工作,认真开展基础台账、政策落实、群众思想以及工作进度四个“回头看”,切实掌握贫困退出的实情动态;要进一步提高警觉,防止“小概率,大事件”,高度重视信访、舆情工作,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要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敢于动真碰硬,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落细。

  关于非洲猪瘟防控、清理整治“大棚房”等工作,秦志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务必引起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措施,严格防控非洲猪瘟;要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对从疫区调入生猪和猪肉产品,以及不备案、不报验、不报告等违法调运行为的查处力度;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彻底排查,确保排查全面覆盖,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来源:红网

作者:杨熠 赵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67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