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仁 胡雯 编辑:康晓乔 2018-12-04 09: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李忠仁 通讯员 胡雯)11月30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召开,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勇、苏建华、魏勇波、黄安平等出席会议。

  秦志军指出,全县宣传思想战线紧扣主题主线,着眼大局大势,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关键靠人才、靠队伍。要加强宣传思想干部队伍建设,紧跟时代节拍,通过开展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工作队伍。

  秦志军要求,要自觉担当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紧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守正创新,奋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勇在会上作主题报告。李勇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坚持问题导向,振奋精神,切实用好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干事创业的“黄金期”,在破难题、解问题上下功夫,争取补齐“短板”,推动蓝山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仁 胡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68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