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县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于佳丽 2018-12-04 09:5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赵荧星)12月3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来到水口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文专文先后来到白源村、自源村和桃村,实地察看了光伏发电项目、黄桃种植基地以及源垅生猪养殖场,并详细了解了各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后一阶段的工作打算。

  水口镇桃村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原党支部书记郭名禄已经85岁,他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目前已顺利脱贫。文专文充分肯定了郭名禄老党员过去为农村基层组织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要敢于面对当前的困难和问题,乐观生活。

  就后阶段工作,文专文指出,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任务依然艰巨,绝不能有麻痹思想,要对照上级考核要求逐条落实到位。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做好基础工作,加大走访力度,进村入户,掌握新变化新情况,防止出现漏贫、错退,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认可度。同时要加大对老弱病残、空巢老人、留守妇女和儿童的关注力度,将水口镇的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再做细、做实,争取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68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