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发展产业扶贫红薯变成“金疙瘩”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2-04 10: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日前,记者在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良心堡镇杨蔸湖村果蔬专业合作社红薯种植基地看到,村民正在采挖、分拣红薯,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

  因这里种植的红薯品质好,需求量大,红薯主要销往福建、山东、河南、河北等地,主要采取合作社加基地、加农户的模式,既满足了客户需求,又增加了农民收入,实现了双赢。

  在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中,良心堡镇通过市场找效益,扶持农民发展红薯种植,增加农民收入。2018年,在合作社的带动下,当地村民共栽种红薯200多亩,全镇通过红薯生产带动30多户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69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