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委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陈纲 2018-12-04 11: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胡胜)11月29日,湘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集中收看《新时代学习大会》第一集“新思想从哪里来”,并特邀中共湖南省委讲师团巡视员、教授谭跃湘就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引领,推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市委副书记张茂丰主持学习,市政协主席彭初阳参加学习。

  学习中,谭跃湘从“新时代”明确经济发展新方位、“新要求”体现经济发展新遵循、“新举措”落实经济发展新要求三个方面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谭跃湘认为,新时代我国经济的发展已经从高速度迈向高质量,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创新与开放,提质与增效,绿色与低碳,协调与共享是关键。

  谭跃湘还着重阐述了民营经济、实体经济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让学习人员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八项重点工作(即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并分析了中美贸易战等热点问题。

  市领导谢岸烨、谢永根、彭湘、彭建平、罗霄、陈星辉等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干部,市直正科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等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69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