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政企合作谋双赢 择优招商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素珍 潘曙光 编辑:姜珊 2018-12-04 11: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政企合作谋双赢,择优招商促发展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宁远分站通讯员 李素珍 潘曙光)12月3日,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现场调度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光电智能终端产业园的标准厂房建设、出让和智慧新城项目建设,推进工业园区与无界集团深度合作谋双赢,择优招商促发展。副县长邓传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唐何一行先后查看了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光电智能终端产业园的标准厂房建设、企业入驻和西部智慧新城项目规划等情况。

  唐何指出,相关单位要积极帮助入驻企业满足用工需要,组织企业核定岗位,拟定用工方案,掀起招工热潮,吸引在外务工人员、农村剩余劳动力和专业对口的职校毕业生,在家门口务工;要积极做好准备,迎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召开,园区企业要树立良好形象,为宁远争光。园区的建设单位要加快绿化、路网建设,搞好施工现场和园区的清洁卫生,确保经得起流动现场会的检验;要合理利用标准厂房,杜绝浪费空间,提高新进企业准入门槛,通过筛选,引进实力雄厚的优质企业。已经签订协议的企业要及时进场装修,早日启动生产;要引进优质评估团队,启动园区企业综合评估,根据企业产值、订单、发展前景等指标,确定重点扶持对象,做大做强重点企业。要加快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光电智能终端产业园资产评估,尽快办理相关证件,促成无界集团收购园区资产,加快调区、扩区步伐,完善园区产业链,早日实现政企合作双赢目标,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素珍 潘曙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69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