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司机踊跃参加毛发毒品检测采样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唐茜 编辑:姜珊 2018-12-04 11: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司机踊跃参加毛发毒品检测采样活动

民警在采集毛发。

新田司机踊跃参加毛发毒品检测采样活动

毛发采集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4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 唐茜)2018年12月2日,永州市新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新田县龙泉镇汽车站开展毛发毒品检测技术应用毛发采样活动。当天,全县客车、危爆物品运输车、校车司机踊跃参加,共有360名司机主动接受毛发采样。

  12月2日,新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县汽车站开展毛发毒品检测技术应用毛发采样活动。全县客车、危爆物品运输车、校车司机闻讯而来,参加毛发毒品检测应用毛发采样活动。采集的毛发,通过毛发毒品检测技术能检测到被采集人在近半年内吸毒情况,结果可作为缉毒戒毒的有效依据。运用毛发毒品检测技术,可筛查被检测的毛发中含有的不同毒品种类,减少传统筛查毒品的繁杂工序,且毛发易于采集和保存, 可重复采样。 新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通过运用毛发毒品检测技术,加大对吸毒人员的排查力度,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

  12月2日,禁毒大队民警在新田县龙泉镇汽车站毛发采样点,共采集客车、危爆物品运输车、校车司机毛发样品360份。目前,毛发毒品检测技术应用工作已在该县全面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唐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69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