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儿童医院法制学校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刘思妮 刘龄予 编辑:李丽 2018-12-04 10: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刘思妮 刘龄予)在第5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3日,湖南省儿童医院法制学校挂牌成立,这也是我省首家医疗卫生机构法制学校。医院将借助法制学校平台,邀请知名法律专家定期开展法制教育,并通过设置法制宣传台、组织律师坐班咨询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法制宣传服务。

  省儿童医院院长谭李红表示,成立法制学校是提高卫生行政法制理论水平、促进医院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探索和创新尝试。通过深入持久地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医护人员的法制意识、强化法制思维,努力形成医患双方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刘思妮 刘龄予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69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