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关工委获评湖南省“最美公益普法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雷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18-12-04 16: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廖智慧 通讯员 雷建华)12月4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司法局获悉,资兴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功入选湖南省“最美公益普法集体”,是郴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同时,资兴市大成法律服务所法律工作者段朝晖获评湖南省“最美公益普法个人”。

  湖南省“最美公益普法集体(个人)”评选活动经各市州及有关单位层层推荐、网上投票,并经湖南省“最美公益普法集体(个人)”宣传展示活动评审委员会成员集中评审,分别确定了10个湖南省“最美公益普法集体”和9名湖南省“最美公益普法个人”。

  资兴市关工委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和作用,围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青少年公益普法活动,有力促进和保障了青少年健康成长。该单位组建的“五老”服务团队深入村组、社区、学校开展公益普法活动100余次,受益青少年达5万余人次。2017年8月,资兴市关工委获评全国“关爱明天·普法先行”先进单位。

  近年来,资兴市积极开展各类法治创建工作,按照“七五”普法规划部署,大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实现了法治资兴建设的平稳持续发展。同时,创新普法宣讲模式和宣讲载体,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参与普法教育和法治宣传等公益服务,有效推动了公益普法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雷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2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