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羴牧牧场成湖南农大实习培训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安娜 编辑:于佳丽 2018-12-04 16: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羴牧奶山羊场实习。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封明海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12月3日,从羴牧集团获悉,羴牧集团旗下羴牧奶山羊场再次迎来湖南农业大学动科院一行师生前来交流学习。

  这批来自湖南农业大学动科院的学生在学校教授的带领下,进入羴牧牧场、工厂中,参观了羊舍和现代化养殖设备设施,与牧场的工作人员一起学习探讨和实践操作奶山羊养殖技术。

  自羴牧集团与湖南农业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以来,羴牧牧场多次接受湖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前来交流,进行育种等临床实验等生产实习,羴牧组织牧场骨干员工与畜牧相关专业的学生进行座谈,安排一对一老带新的实习工作。

  在带队教授、老师和牧场兽医的共同指导下,学生们提升了对奶山羊养殖行业的认识和专业能力,牧场工作人员也丰富了理论知识,接收到最新的科研发展成果,实现了双赢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安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2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