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民通过湖南公安服务平台成功预约办理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陈希 编辑:于佳丽 2018-12-04 16: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廖智慧 通讯员 陈希)12月4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获悉,该大队于3日成功受理了第一例通过湖南省公安服务平台预约办理港澳通行证签注业务。

  该大队负责人介绍,市民李女士和朋友准备近日去香港旅游,需办理港澳通行证续签业务,正好在朋友圈看到朋友推荐的湖南省公安服务平台可以提供网上预约服务。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李女士及其朋友关注注册了该平台账号,通过实名认证后,在平台的出入境业务“预约办证”功能中预约了12月3日下午3时办证。按约定时间,李女士和朋友来到市政务中心出入境办证窗口,直接填表、照相、受理、办结,免去了排队等候的环节,大幅节约了时间、精力。

  “湖南公安服务平台”是湖南省公安机关推出的一个便民利民平台,目前上线业务400余项,拥有在线办理、预审、预约、查询、咨询等服务。其中,出入境证照再次签注、身份证补换领、居住证以及违章查缴等68项业务可网上全流程办理,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资兴市于11月30日正式启动平台应用,便捷的办理方式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陈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2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