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召开新时代红色文化传播研讨会 讲好新时代红色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秦楼 编辑:李丽 2018-12-04 15: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上午,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举办“新时代红色文化传播研讨会”。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王诗颖 摄影 秦楼)“融媒体时代,怎样从多媒体的制作方式讲好红色故事,怎样从多维度的传播平台传播好红色故事,是新时代对媒体提出的全新挑战。”12月4日上午,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举办“新时代红色文化传播研讨会”,就如何在新时代的环境中,更好地挖掘、讲述、传播好红色文化进行专题研讨。

  作为党网,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在实施全面视频化转型的过程中,落实省委主要领导指示,主动担当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的神圣职责,采用短视频、微纪录片以及VR、AR、手绘、动画等形式,保护传承红色文化。今年6月,红网成立“红视频”工作领导小组和项目组,推出了红色经典故事短视频《红色故事》,目前已经上线226集,正在拍摄红色文化纪录片《红色印记》,并即将启动首届红色短视频大赛。

  研讨会现场播放了《红色印记》样片,与会嘉宾就红网如何采用新媒体形式深耕红色土地,挖掘红色文化积极建言献策。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负责人表示,红色文化是湖南的精神土壤,红网将进一步整合红色资源,充分利用现代互联网传播技术,打造中国红色文化新媒体传播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秦楼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4/47872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